😓

寄托,不是幼稚

{奥乙女}关于厨艺这方面……

  略有些潦草,小短篇,临近开学,希望延迟,我的新手机就能来到我身边了😍😍

  

  赛罗/雷欧/欧布/艾克斯

  

  赛罗

  

  最近有个菜食谱在网络上大火,很多情侣为彼此做了这档美食,清一色的好评。

  

  “这看着虽然很复杂,但却不是很难,没什么菜能难道我新东方!”

  

  看完食谱,准备相应的食材配料,以及一些蔬菜做此装饰,平时就花样的给赛罗做饭,家里有很多。

  

  “玉米淀粉,香油,耗油?”俩种油混在一起会不会太油腻了,做完在做个他平日爱吃的黄豆粉年糕吧。

  

  一个小时后

  

  样品很完美,气味也正常,味道……

  

  “呸呸呸!这什么黑暗料理啊!难道我厨艺退步了?”

  

  赛罗回家时,就看见一蹶不振的我趴在桌子上,没有一点精气神,旁边摆着黄豆粉年糕和那道菜。

  

  “××,这不是网上那很火的菜品吗?给我做的啊?”

  

  赛罗坐下就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很快,头镖变得乌青,脸色也变了,哇的一声,赛罗吐了出来。

  

  “按照你的厨艺不应该啊,是不是视频不靠谱”赛罗不会怀疑你的厨艺,艾斯都认可过的怎么可能会差。

  

  “我也觉得不是我的问题,家里那些奖杯又不是假的,看来网上那些不能全信啊”

  

  我看着赛罗被摧毁的样子,站了起来。

  

  “还要吃什么,我给你做,弥补一下你受伤的胃”

  

  “好耶!我要黄豆粉年糕!超大盘!”

  

  “好~马上给你做,等着吧”

  

  

  雷欧

  

  今天情人节,得准备巧克力,可甜品一向不是我的绝活,没跟雷欧在一起前,老妈就因为这差点没被我气死。

  

  “要不找艾斯尼桑吧,嗯”说走就走,很快来到艾斯家中。

  

  “艾斯尼桑?你在吗?”屋里有点过于安静,突然,你听见了咚咚声,扭头一看差点没吓死。

  

  “啊啊!尼……尼桑你这是”案板上的肉模模糊糊,艾斯拿着砍刀,上面全是血渍,周边也沾有。

  

  “啊,××来了啊,我在处理超兽肉,你要吗?”艾斯笑的一脸温和,可在你眼里就有点吓人了。

  

  “不……不了,我先走一步!”撒丫子飞快的逃离此地,来到大街上。

  

  “要不买甜品店的吧,回家在做饭菜给雷欧,至少有我的心意”

  

  说完,身体很诚实的走进,出来提着巧克力回家,做菜一气呵成。

  

  坐在沙发上等雷欧归来,一切都很完美,可一直等到晚上都没有影子,经不住困意,昏昏欲睡的点头。

  

  “我回来了”雷欧此刻脱下披风,时间已然是凌晨俩三点。

  

  雷欧挂好衣物,就看见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你,桌上摆着饭菜怕,和一个精致的礼盒。

  

  “噗,居然一直等我吗…”雷欧吃了一口冷掉的菜,虽然没有热时的香气,可味道还是很好。

  

  感受到被悬空抱起,下意识的挂在那人身上,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看。

  

  “你怎么会来这么晚啊,菜都凉了…”你哼哼唧唧的控诉到。

  

  “抱歉,回来晚了,之后几天不会再有任务了,明天陪你好吗?”

  

  雷欧拖住你的辟谷,防止你掉下去,虽然你搂的很紧。

  

  “说话算话哦大狮子……”说完又沉沉的睡去,呼吸落在雷欧颈窝处,弄的雷欧痒痒的。

  

  “晚安,小朋友”

  

  

  欧布

  

  要说欧布喜欢什么,那就非弹珠汽水不可了,这天我打算下厨,为这几天劳累奔波犒劳一下。

  

  “欧布,想吃些什么”欧布拿着汽水喝了一地,听到我叫他才撇过头来。

  

  “我都可以,有弹珠汽水就行”欧布说完又开了一瓶。

  

  “你丫的上瘾了是吧怕,别想吃了!喝死你吧!”

  

  “别别别!蘑菇汤就好,我不喝汽水了”欧布恋恋不舍的放下最爱的汽水,委屈的看着我。

  

  “又不是不让你喝,怎么成天都拿着汽水,打架还不忘来上一瓶,我该说你什么好”

  

  “喏,好了,吃吧”蘑菇汤放在了欧布面前。

  

  “我开动了”欧布细细品尝,最后一滴不剩的吃干净了。

  

  “再来一碗!好吃!”欧布闪烁着双眼,全是对蘑菇汤的渴望。

  

  “慢点吃,我不跟你抢!”

  

  

  

 艾克斯

  

  “大地,今天什么日子,这么热闹”看着吉奥都在忙着布置场地,我一脸懵。

  

  “今天是吉奥的纪念日,很有意义,××要一起来吗?”大地笑着将彩带挂在墙上。

  

  “好呀好呀,那我帮你们准备些吃食吧,这我还是很拿手的”

  

  “别忘了把艾克斯叫来一起!”看着你奔跑的身影,大地嘱咐你。

  

  “我知道了!不会忘掉的!”

  

  

  “艾克斯!过来帮我个忙”我推门而入,艾克斯正端坐着看球赛。

  

  “××,什么事风风火火的”艾克斯细心的为我递上毛巾擦汗。

  

  “帮我准备甜点,今天吉奥有纪念日要庆祝,我们也要去”说完我已经在着手准备了。

  

  “要我帮你分析含糖量这些吗?”艾克斯想到明日奈嚷嚷着要减肥来着。

  

  “对,明日奈不是嚷嚷着减肥嘛,我就打算做些含糖量不高又好吃的小甜点,麻烦你记录啦”

  

  “没问题,我会提醒你的”

  

  俩人开始了,刚开始艾克斯并没有提醒,到后面时才说。

  

  “这个加多了,加一些柠檬酸中和一下吧”艾克斯指着那边的小杯子道。

  

  “哦哦,好的!”

  

  最后拿着准备好的甜点,来到了吉奥,大地和明日奈众人已经在等候了,见到你和艾克斯来了,笑着走来。

  

  “快来!就等你们了!”明日奈接过你手中的盒子,已经闻到香气了。

  

  “我能拆开吃嘛,好香啊”明日奈已经完全忘记自己要减肥来着。

  

  “吃吧,我做了很多,含糖量不高的,放心吃”艾克斯将手里的盒子放在桌上分给了大家。

  

  “好好吃,××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好羡慕艾克斯每天都能吃你做的菜,呜呜呜”琉依一脸享受。

  

  “大家喜欢就好”

  

  “那当然,××的甜点可是最好的”艾克斯很骄傲的看着我。

  

  “行了行了,都知道,不用再强调了”

  

  吉奥欢乐的结束了这一天。

  

评论(1)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