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托,不是幼稚

【奥乙女除夕夜狂欢‖23:00】除夕前的大扫除都在干什么呢?

拖文已久的我来除夕接力啦~还望诸位莫嫌,鄙人谢过在看的各位了,除夕快乐呀~

∠本篇略些水,如若不堪,请上走。


最后一棒:@Ide 

  

表兄弟篇的,过年我就不更刀子了,来点小甜饼。


赛罗


除夕前一天,肯定是会大扫除,整洁一下家里,已好招待客人,赛罗没有这么做,而是来到了你家。


门被敲响,穿着花围裙,拿着旧抹布的你滑着到门前开了门。


“赛罗桑?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要大扫除吗?”你看着心虚的赛罗,顿悟了,笑着让他进来。


你忘了一件事,地板上还有带有洗洁精的水。


“等等!别进……去”


赛罗前脚刚进来,后脚直接滑了出去,头镖都飞了一个。


“赛罗桑,呆久不?”你很小心的蹲下来戳了戳赛罗脸颊,看他滑稽的样子忍不住想笑。


“××,下次别弄这么多洗洁精了,很伤奥…”赛罗颤颤巍巍的爬起来,稳住身体中心后刻了咳。


“所以…赛罗桑来我家就是为了说这个的吗?”你滑着将抹布放下,歪着头看赛罗。


“咳咳,那什么,我是来帮你一起干家务的”他很不自在的挠头。


“哦~那就是说赛罗桑家里只有赛文前辈一人在干活咯~”赛罗的脸如你想的那样,逐渐变红。


“嘛~开玩笑啦,赛罗桑既然来了,就帮我擦地吧”抬手将旧抹布扔了出去。


“就这个?”他好像在怀疑你是不是在小看他。


“就这个,快开始吧,我也会跟你一起的,快点快点”你推着赛罗去厨房清洗抹布,自己蹲在地上开始擦。


俩人从俩端开始擦,到了中间赛罗突然开始加快,一下就冲到你面前,人仰马翻,赛罗没刹住就把你撞倒。


“没事吧…××”他的脸已经在开始红了。


之间你被赛罗压在身下,一只腿搭在了赛罗腰上,一只腿在赛罗腿间。


昏昏的脑袋没有让你思考出什么,只觉得头很痛。


“我…没事的赛罗桑”你揉着发疼的脑袋,却看见了满脸通红,就连头镖都开始泛红的赛罗。


“赛罗桑,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烫”


你起身,腿还被夹着,直接把额头碰在赛罗的额头上,感受他的体温。


“奇怪,这天气也不是热,赛罗桑你脸怎么这么烫啊”


赛罗已经麻木了,迅速起身,却滑倒了。


“我没事××,继续擦地吧……”差点,差点就出事了。


“好,真的没事吗?”


“真的!我去打扫另一边了!”




泰迦


看着满山的垃圾,你陷入了沉思。


“这么多,房子还这么大!怎么可能打扫的完嘛”


房子是父母临终前迁移到你名下的房子,很大,能居住俩户人家,打扫也很费劲。


“老爸老妈,你们之前是不是没有收拾啊,女儿我好苦啊~”


无奈只能加油干,争取在一天收拾完,希望能行。


泰迦家里


“泰迦?你去哪?”泰罗看着鬼鬼祟祟的儿子,满脑子疑惑。


“我…我去帮朋友收拾行李!”泰迦很明显不擅长撒谎。


“可你这样子……嗷嗷嗷!疼!”奥母揪着泰罗牛角,温声细语的。


“没事的,你去吧,快去快回哦”


“谢谢奶奶!”一溜烟的功夫,泰迦就不见了。


“母亲,你为什么揪我,很痛的!”泰罗委屈巴巴的望着。


“不揪你,我哪来的孙媳妇?去扫地!”


“知道了……”



刚收拾到一半的你,门铃被按响,慌不择路的你被绊倒,快速爬起开门。


“姐姐!我来啦!”小老虎的笑容总能让人感到舒心。


“是泰迦啊,有什么事吗?”对于这位学弟,你很是赞赏,在学校经常指导,也帮他辅导过题。


“听说姐姐你有很大的房子需要帮忙打扫,我就来帮你了,算是之前帮我的回报”


他的声音说到后面就很小声了,以至于你没有听清,注意力全在“帮忙打扫”四个字上了。


“你要来帮我吗?泰迦你真的是及时雨!”


激动的你抱住了小家伙,完全没注意到小家伙红红的小脸蛋。


“我们还是打扫吧!”红着脸的泰迦推开你,快步走进屋内。


“姐姐,你家挺大…”看着硕大的房间,泰迦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泰迦你要是觉得麻烦,我可以一个人搞定的啦”


“不不不!我只是没想到这么大,没有不帮姐姐的意思”


看着落寞的你跑,泰迦不想让你觉得自己是个跟那些坏家伙是一类人。


“谢谢,那泰迦你帮我把那些衣物搬到卧室就可以啦,我也不好意思让你搬太多”


俩人开始自个的,你搬着最后的酒精瓶,这玩意很多,你很小心的搬运,却还是搞砸了。


随着碎裂声,泰迦匆忙的从卧室跑出来,焦急的看着你的状况。


酒精参杂着碎片,腿被划伤很大的口子,酒精也溅到了上面,疼痛感飙升。


“嘶,今天真不走运,不好意思哈泰迦,让你看到我怎么狼狈的一面”


你强撑着想要站起,可伤口的疼痛迫使你只能跪坐在地,起不了身。


“姐姐你别动了,血会越流越多的”


你还想说什么,强硬的想要站起,却被突然的抱起愣愣神,是泰迦将你横抱起来。


二话没说把你抱进了屋里,轻轻的把你放在沙发上,却还是碰到了伤口。


“嘶”


“抱歉姐姐,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泰迦也没想这么多,直接脑热把你抱进来了,没有考虑后果。


“我没事泰迦,能劳烦你去卧室把我的医药包拿出来吗?”


“好的,我去拿”很快,医药包被放在了桌子上。


“我伤口太大了…泰迦能帮我上药吗?那瓶红色的,麻烦你啦”


“要…要我来吗……”


泰迦也是第一次握女孩子的脚,很纤细,也很碎弱,伤口有些惨不忍睹。


赛罗:你是不是忘了她能把学长吊着打?


“姐姐你稍微忍一下”泰迦很温柔的给你上药。


小学弟这么可爱,真是挪不开眼啊。


这时,门铃又响了,泰迦放下药开了门,是你的好闺蜜还有赛罗。


“哎?怎么是泰迦你啊,阿莹呢?”赛罗和你收拾完就想起闺蜜昨天要自己帮忙来着。


“姐姐受伤了,我在给她上药”泰迦很诚实的说出了缘由。


看着泰迦进去的身影,你碰了碰赛罗胳膊,坏笑的看着他。


“你这表弟是不是对阿莹有意思啊,这么勤快”看着干净整洁的房屋,你笑的很快乐。


“可能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赛罗不自在的挠头。


你都看出来泰迦对你闺蜜有意思了哦,就察觉不到我的心意嘛……


“泰迦,麻烦你啦,包扎的很好哦”你笑着看着收拾医药包的泰迦。


趁他没注意,一个吻蜻蜓点水的落在小家伙的脸上。


“哎?姐姐你…你!”小家伙愣愣的看着你,一瞬间明白了,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角角。



门外的闺蜜看见了,拉着赛罗的胳膊跳了起来。


“赛罗桑,快看,我说什么来着,虽然是阿莹主动的,不过没关系啦”


你没听见赛罗的回话,刚转头,赛罗的唇就覆盖到你唇上。


温热的触感传来,你当机了,脸颊肉眼可见的红起来,赛罗看着你的样子,笑了。


“现在,你跟你闺蜜一样,也有人对你有意思了”赛罗说完还摸了你的头。


“啊…嗯,知道了”反应过来的你只能羞涩的低下头呆在赛罗身边。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