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托,不是幼稚

流氓没有眼力见咋办?

  迟来的共创‪ᯅ̈

  

  自从莱雅和赛罗来到猫酱和希卡利这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赛文虽然多了个儿子,却没有太操心多出来的那个。

  

  临近休假日,莱雅和猫酱打算去地球闲逛一番,希卡利和赛罗当然举双手赞成,没有意见。

  

  “那我来定去哪个地球吧”平时时空的地球会有不同的景色可观,呈现出不一样的体验。

  

  “要不带他们去我们上次去的怎么样?”赛罗的话打算莱雅的动作,笑着看着我们。

  

  “你是说那个发展很美好的吗?也不是不行,看你们意见咯”打开光屏调出图片,是莱雅和赛罗的旅行照。

  

  “喏,这是我和赛罗假期去那玩拍的,看猫酱要不要去”

  

  图片里的建筑很美好,一男一女站在梧桐树下笑的幸福又美好,给猫酱看的一脸羡慕,当即决定去这里。

  

  “那上我背吧,你们的速度去不了”说完莱雅就化为龙,让几人上来后启程。

  

  “赛罗,你们都去了哪些地方呀,看起来都好好哦”猫酱星星眼很向往我们照片里的地球。

  

  “很多,有很多都是误打误撞进入的,觉得很难得就拍照纪念了”赛罗说完还伸手抚摸了一下龙背。

  

  “那些地方在你们这应该也有,有时间我带猫酱去玩呀”飞行并不妨碍莱雅唠嗑。

  

  “好呀好呀!”一脸兴奋的猫酱自动忽略了希卡利。

  

  能不能问问我的想法,你不爱我了吗

  

我当然爱你,(但是我更想跟莱雅去玩

  

  莱雅很快来到了这个地球的上方,变回了原本样子。

  

  “我们还是人类样子去吧,不然会引起混乱的”莱雅和赛罗很快的变成自个的人间体,希卡利也化作了在梦比优斯里那样。

  

  “那个,行是行,但我这会更麻烦吧”猫酱指了指自己的猫耳猫尾,一脸无辜的看着几人。

  

  “我有办法,猫酱你过来我帮你隐藏起来”莱雅伸手抚上了猫酱的头,一道亮眼的光芒照耀后,猫耳和猫尾消失了。

  

  “好了,现在能美美的去玩了”莱雅牵着猫酱的手,说走就走,留下俩人凝望。

  

  来到一处偏僻的地方,猫酱四处观望,莱雅和赛罗希卡利就看着小猫咪很开心的样子。

  

  “好好看啊,比我之前看过的还要好看!”这是猫酱真实想法。

  

  “这个地球的衣服和样式也很好哦,我们去逛街~”说着莱雅就拉着猫酱走。

  

  希卡利却意识到一个问题,看着三人他还是开口提醒到。

  

  “我们好像没什么钱”

  

  一句话,让几人沉默了很久。

  

  噗嗤,赛罗笑了,走到希卡利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手指着莱雅自信说到。

  

  “你眼前这位,在我们那边,是个知名宇宙富豪,富可敌国的那种哦”

  

  赛罗知道莱雅很有钱,只能说他妻子运气太好,钱自然而然就多了起来,虽然没少人说自己是吃软饭。

  

  那又怎样,你们不懂,哥懂


  希卡利和猫酱的眼神已经很震惊了,在听到富可敌国已经说不好话了,虽然之前见识过了,不过还是被震惊到了。

  

  “啊哈哈,别说这些了,今天的消费我买单,快走吧!”

  

  猫酱就这样被拉着走了,希卡利和赛罗紧跟在后,希卡利还是有点没缓过来。

  

  “希卡利,这只是冰山一角,只能说你体验不到这份快乐~”

  

  赛罗也不想炫耀自己的妻子太全能,但是真的忍不住想向全世界炫耀自己的妻子。

  

  当有人说没有什么是美好的

  赛罗:阿莱雅

  

  “猫酱,走走走,我带你去买名牌,今天消费必须给我拉满!”

  

  “莱雅万岁!”猫酱已经完全不顾了,直接化身为小猫咪求投喂。

  

  这个地球有很多奢华的步行街,里面的首饰精美却又不显得张扬哦,很适合莱雅和猫酱的风格。

  

  “这里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街,你看看喜欢那家店,我买单!”

  

  “包括今天的饭嘛”猫酱此时已经飘了,有这么好的姐妹包养,已经不想努力了嘿嘿嘿。

  

  “希卡利,这里还会有一些好东西,你说不定还会捡到好东西”

  

  只见莱雅掏出一张黑金卡,递给了希卡利,扭头又给自家赛罗递了俩张。

  

  希卡利感觉这不是卡,沉甸甸的,这是经费啊,比佐菲给的还多。

  

  “莱雅,以后的经费你来发吧!佐菲老是拖欠,我受够了!”

  

  虽然要求很…但莱雅貌似没有在意,笑着自信从腰包里掏出又一张黑金卡递给了希卡利。

  

  “这是宇宙通用的,里面无限额,希卡利桑我知道你的苦,就当是我给你和猫酱之后的婚礼贺礼吧”

  

  “莱雅…这才哪到哪呢……”猫酱害羞的扯了扯莱雅衣袖,不敢去看希卡利的神情。

  

  “这,那我就笑纳了”希卡利也是看出来莱雅的用意,没有推辞的收下了。

  

  

  小插曲一过,莱雅带着三人走走吃吃,买买买。

  

  这时莱雅口渴了,可这离奶茶店有些远,赛罗和希卡利身上已经挂满了袋子,总得拿些当掩饰。

  

  “赛兔子帮我去买芝士芒果好嘛,跟平时一样的,嘻嘻”莱雅笑着看着赛罗。

  

  “好~我去去就回,你在这等着”

  

  “阿光,我也要!跟莱雅一样的”

  

  “好,走吧赛罗,一起”希卡利跟赛罗放下袋子,向着奶茶店而去。

  

  俩个美女坐在那休息,试问哪个看了不心动,有些人就是这么想的,脚也朝着这边走来。

  

  莱雅看着黑影,抬头就对上几张脸,下意识的拉紧猫酱的手,往自己的位置拉。

  

  “美女,认识一下呗,俩个人玩多无聊啊”自信男自信发言,没给莱雅恶心吐。

  

  “大叔,我妈不让我跟普信男走太近,怕影响我的视力和智力”

  

  一句话给普信男怼噎住了,一时有些气,直接动手。

  

  莱雅在地球上不想伤害人类,没有动手,只是冷冷的看着普信男的手。

  

  “你最好从了我,我们也不是吃素的,之前就有不识趣的,还不是被我们支配”

  

  “猫酱,躲在我身后,不用怕,我保护你”莱雅的话让猫酱很有安全感。

  

  普信男见莱雅和猫酱没反应,猫酱又躲在莱雅身后怕,顿时胆大了起来,开始动手动脚。

  

  远处的希卡利和赛罗自然是看见了,深知妻子的实力,赛罗只想说这几个人自讨苦吃,希卡利也领教过,自然不担心猫酱。

  

  俩人默默的喝着奶茶看戏,店里的小姐姐看了,有点不满的朝着俩个大男人说到。

  

  “你们的女朋友再被骚扰哎,怎么都不担心的,亏还是老公和男朋友呢”

  

  “不是我们不担心,是没必要啊”

  

  “?”

  

  普信男和几个男的开始把手伸向莱雅的下半身,眼神变得猥琐下×。

  

  “哼,到头来还不是乖乖从了”

  

  眼见手快落在莱雅xiongbu上,莱雅忍不住了,一手握住袭来的咸猪手。

  

  嘎嘣,手腕应声而断,男生惨烈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围绕着整栋楼里。

  

  赛罗和希卡利听见这么惨烈的尖叫,不由得为他们祈祷一路走好。

  

  “我的手!断了!啊啊啊!”他疼的打滚。

  

  “本来不想动手,想美美的陪朋友逛街,怎么就遇见坏人心情的出生”

  

  莱雅身边的猫酱明显感受到莱雅的低气压,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等……我们错了!饶了我吧!”普信男后面的人开始求饶,可他不怕。

  

  “一个女娃怕,有什么好怕的!”普信男还是如此自信,完全分不清局势。

  

  但是被端了老巢,他都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女孩能有如此恐怖的实力。

  

  “那就看看,你被所谓的女孩暴揍成什么样吧!”

  

  那一天,楼里的惨叫声响彻了整栋楼,角落里的清洁人员都能听见惨绝人寰的叫声。

  

  收拾完后,莱雅随手打个电话怕,很快来了一些人,收拾完场地,拖着不省人事的几人走了,还不忘鞠躬致歉。

  

  “莱雅姐姐,你好帅呀!”猫酱此刻已经成为莱雅的小迷妹了,忘了人家比自己还要小这件事。

  

  赛罗和希卡利也拿着奶茶回来了,将手中的奶茶递给了莱雅和猫酱。

  

  “赛兔子,你们先走,我有点事要办”莱雅快速喝完,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莱雅是去干嘛?”希卡利和猫酱俩眼疑惑。

  

  “没事,我们先走,她稍后就来”赛罗提着东西就走,猫酱和希卡利也没多问什么也跟着走了。

  

  

  “原来是一群惯犯,可惜今天不该来招惹我,不然也不会落的如此下场”

  

  说完莱雅从一堆残肢解体身边跨过,满屋子的血,甚至有些已经……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