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托,不是幼稚

(11)偶遇伽古拉,齐尔加斯

  后面我就只加标题了૧(●´৺`●)૭

  

店长姐姐上楼拿东西去了,留我一个人在门口吹着冷风,毕竟离海边近,这风吹的多少有点不舒服。


傍晚,住进了阁楼的小屋,小小的窗户透气,此外就没有能透光的。


店长姐姐按照她的风格来装饰的这里,很好看,只不过不是我的那款。


拉开窗户欣赏月色,被一道声音打断,还是一如既往的千。


“迪娅桑,已经准备好咯”老托拿着糖站在屋檐边上,还好是在上面,要是坐门口屋檐,是人都觉得他有病。


“要我帮什么,快点说,别打扰我欣赏月色”托着腮闷闷的望着月亮,没有给老托一个眼神。


“明早十点,度过前期就不需要在做什么了”老托也是很是识趣的说完就消失。




某星球上,赛罗正在收集此次任务的危险植物,繁衍太快,导致空气受到污染,不得不来。


而陪同来的自然就是半吊子泽塔,离赛罗不远,正在琢磨该不该直接用手摘。


“泽塔!快过来!”赛罗很着急的语气,让泽塔飞快的跑了过来询问怎么了。


“看那”赛罗掰着泽塔脑袋瞅那边。


是你的身上掉落的饰品,很简约的手链。


“这不是希卡利桑让西秀你带给迪娅酱的吗?怎么会在这?”泽塔小心翼翼的拾起手链 拍到泥土,吹了吹。


“拿回去给希卡利看看,兴许能查到迪娅的下落”凝重的看了眼手链,埋头继续任务了。



地球上的我此时再被店长夸赞,因为很强的学习能力,店长直接跨过基础,让我学配花束。


“店长姐姐,你太夸张了,我受不起…”手上的汗一直在分泌,被夸还是不太适应。


“可是迪娅你真的学的好快,我都快自愧不如了”店长看着捆好的花束,小巧又不失灵气。


“好可爱的花束!女孩子们肯定喜欢!”店长开心的摆在门外,喷了点水。


时间快到了,这么多花束应该要很久才会卖出去。


“店长姐姐,我能请个假嘛,俩小时就行”时间太长会起疑,况且我还在这工作呢。


“行,早去早回哦~”店长姐姐没有过问,只是嘱咐我路上小心。



“我到了,还要多久才出来”按住通讯器,老托笑着让我别急,一会就出现。


刚说完,地面就猛烈的颤抖,随后裂开,怪兽就出现了,要不是我都的快,我就是第一个寄的。


“下次能不能让我离得远一些,不知道很危险吗?”就差把我按在怪兽头上了。


“你的身手需要吗?”


“不需要吗?”


“你确定?”


……


你赢了,老托,我说不过你,不跟疯子讲道理,拼不起。


突然想起了动静,谨慎的切断通讯器,摆出作战手势,紧盯着树林深处。


一个深红西装,红色挑染的男人出现在眼前,手里还抱着个盆栽。


伽古拉偶像!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我狠狠的恰了自己一把,很疼,不是做梦,真的是伽古拉。


“你是谁?这可不是你个弱女子能呆的地方”伽古拉看着这个“人类少女”,好奇她怎么闯进来的。


“抱歉,我不知道这里不能进,我马上走”偶像就在眼前,却要掩饰自己的目的和身份。


“快离开吧,一会会很危险的”说完就潇洒离去了。


“托雷基亚,伽古拉为什么会在这,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偶像归偶像,我不是脑残的追星粉(这里没有针对任何人)。


“哎呀,我确实不知道呢,可能也是冲着那东西来的吧”托雷基亚说完就断掉联系了。


“?那我探路,你够行,看我之后不让你白化让老六好好的管教你”


话说我这么浓的黑暗气息,伽古拉不应该感觉不到,这怎么回事。


伽古拉确实没有察觉到,这都是因为…她脖子后面的月牙在隐隐的闪烁着。



“禁地闯进个小姑娘,怎么想都不对”伽古拉捧着盆栽,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还是回去看一眼。



怪兽此刻没有朝城市进攻,而是坐在地上,我在刻印记,来协助老托。


“好了,齐尔加斯,可以出发了”印记盖好,怪兽嘶吼着往城市靠近。


“回来是对的,不简单啊小姑娘”伽古拉靠着树,笑着看着我。


“前辈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不用这么委婉”我没有慌张,反而很冷静。


斯利安:不信。


“刚才那怪兽是你放出来的?”伽古拉想看透你,却没有看出个所以然。


“不是,我只是负责盖印记”我很诚实的回答,没有必要隐瞒,红凯迟早会查出来。


“什么印记?”


“无视所有光线伤害的印记”当然,这印记也是黑化后斯利安告诉我的,任何东西都有弱点,这个印记也是如此。


“哦?还是头一次听说有这种的印记”伽古拉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没有试探的意思。


“那你走吧”


“前辈真让我走?不怕我伤害无辜吗?”我绕着头发笑着看着伽古拉作何回答。


“你不像是那种人”伽古拉看不出来你有任何恶意,他总感觉很怪,却谈不上哪里怪。


“前辈眼光不太行,先告辞了”


“等……”消散了……


城市已经再被破坏,混乱无章的人群总是那么拥挤,大街上皆是此起彼伏的尖叫。


一头利落短发,皮克上衣内搭小背心,宽松的裤子,不再清纯,彻底的变样。


“这个城市有什么值得老托惦记上,大费周章的”


重光形态!


耳尖的我听到这么一道声音,这可太熟悉了,不正是红凯变身成欧布的变身音效嘛。


“啊,怕不是那么容易吧,前辈加油,我看好你哦”齐尔加斯被红凯拦住去路,很是愤怒。




科技局,希卡利正在追寻你的定位,已经好几天了,赛罗一直在旁边等候着,生怕错过。


“赛罗,你已经没闭眼好久了,回去休息吧”话虽这样说,希卡利还是看着他的数据面板。


“不用管我希卡利,你办你的”倚靠在座椅上翘着二郎腿,赛罗的模样很是疲惫,却很坚定的看着面板。


“何苦呢”


“她坠落有我的责任,我必须亲自带她回来”



赛文知晓赛罗的性子,大家也不好说些什么,他决定一件事,不会轻易放弃。


火焰战士和镜子骑士他们回来看过,见他还在跟希卡利蹲守,只是看了几眼就离开了。



“让赛罗呆着吧”镜子骑士拍了拍火焰战士焦急的肩膀,他向来是个急性子。


“可……小赛罗他”火焰战士将未说出的话给吞了回去,最后一块跟战友离开了。




此时的欧布倍感压力,眼前这怪兽跟之前的大不相同,能无差别的无效光线不说,还有自己独特的思想手段。


“连暗耀都只能撑一会,怎么回事”欧布怀疑是自己退步了。


“托雷基亚,我帮一下对面没问题吧?”咬着棒棒糖的我看着欧布已经几乎透支的状态。


“不影响,你要帮?”托雷基亚料到了你会帮,没有反对。


“废话,切断了”说罢就巨大化,出现在了欧布身边。将他扶起来。


“没事吧,前辈”欧布被我扶起,也看清了我的全貌,顿时身体僵住了。



“你……为何帮我?”他记得听赛罗说过,这样的体色是坠入黑暗的战士,没理由帮他。



“前辈只需知道我是来救你的即可,其他不必知道”齐尔加斯紧盯着我们 没有认出我。


嘶吼着朝我们奔过来,欧布想把我护在身后,却被我拉回了自己背后。


自己盖的印记,没人比自己更清楚它的弱点,正中间,薄弱处,破!


咔嚓一声,印记碎裂,趁着怪兽痛苦吼叫时间,我和欧布已经变回人类,远离了里。



黑暗能量不能治愈他的伤,我只能干看着红凯急促的呼吸,忍痛的捂着腹部。


“我来帮你吧,你的伤不支持你大幅度的运动”


我用自己的外套撕成布条,给他包扎,又去最近的药店给他买药。


“你…我好像在哪见过”红凯努力回想,却没有想起是谁。


“前辈可能觉得我跟故人很像吧,好了,包扎好了,我先走了”


“等等!你叫什么名字”红凯抓住了我的手腕,很用力,挣脱不开,只能说你们O-50的人力气都出奇的大啊。


“卡迪娅”


下午的阳光被乌云遮盖,灰蒙蒙的巷子留下红凯一人回想着名字。


!!!赛罗跟她发过照片炫耀来着,赶紧看看。


“果然,是她,可是她不应该在光之国里吗?为什么在地球,这么早就来历练?”


光之国的教育方式未免太过残酷。


外套衣角被撕烂,店长姐姐看着围着我看了好久才放过我。


“下次可要注意了,店长我会很担心的”店长就差哭出来了。


“知道啦,我下次不会这样啦,我先上楼去了,晚安店长姐姐”


“晚安,对了,今天很多路过的人看到你包的花束很漂亮,纷纷想买”


“可数量不够,明天早些起来,订单很多哦~”


“好,我会准时的”店长脸上的笑容让我感到很舒服,不是假意的笑,而是真真切切的。



评论(16)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