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托,不是幼稚

魂穿光之国是什么体验?(10)蓄意的黑暗

  开学后可能会很久才会更了,致歉。

  

  自一别托雷基亚后,我的情绪变的奇怪,赛罗已经几次问起的状况怕,小陆和来叶也很担心。


“斯利安,我身上的黑暗气息是不是越来越不稳定了,我感觉自己的情绪总控住不了的失控”


摸了摸头,很是疼痛,还时常出现幻觉,梦见父母的抽打,姐姐和奶奶的求情无果。


“丫头,你也感觉到了,这么下去不是个事,你确定还要呆在他们身边吗?”


“走一步算一步吧,到时间我会离去的,只是有些不舍他们”


手链传来冷意,是赛罗为我带上的手链。


“赛罗哥,我坠入黑暗,你还会像之前那般护着我吗……”抚摸着手链,泪珠滑落。


“地球的夜晚还是很美呢,可惜了,没有酒相配”


天一亮,情绪不稳定,我只能尽量不让赛罗哥看出来端倪,不能笑了,会很奇怪。


“迪娅,准备一下,一会我们就回家”赛罗很开心的来到我身边。


“小陆这边没有什么危险了吗?”还是那个样子,活泼,开朗。


“目前没有了,要是想去告别,最好现在就去,不一会就要走了”


“不用了,走吧”催促赛罗哥打开时空隧道,小陆跟来叶来跟我们告别,我僵硬的挥手,随后离开。


“迪娅,你最近没怎么笑了”赛罗褪下了帕拉吉之盾,询问的语气让我有些不舒服。


情绪很糟糕,想打人。


“我没事的赛罗哥,不用担心”


我刚说完,一道黑色裂缝就出现在我俩面前,里面走出一个熟悉的黑篮色身影,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你又想搞什么事情!”赛罗将我护在身后,却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做的。


“小姐,这么久了,他不会还不知道吧?哈哈哈哈”托雷嘲笑我,我也不是软柿子。


“行了,你不是来接我的吗?不用嘲讽我”绕过赛罗,却被一把抓住。


“迪娅,他为什么来接你,别跟他去!”

看着赛罗的眼神,我心里一紧,却不得不狠下心。


“赛罗,你也察觉到了我的不正常,我想不用我多说什么你也明白吧”挣脱手,来到托雷基亚身边。


我的颜色也发生变化,银族的体色变的黑红,却多了一色,蓝色。


胸口也有了装甲,跟托雷有些相似,肩甲是半边的。


“赛罗哥,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回去吧,告诉母亲和父亲还有哥哥们,我不能做他们天真活泼的女儿和妹妹了,珍重”



赛罗想挽回,却被拦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离开。


“小姐不舍得?”托雷看着我,眼里全是看戏的意味。


“我这样不是你理想的吗?装什么傻”我板着脸,托雷基亚也收起了嘴脸。


“接下来说吧,你有什么计划”我再也变不回那个样子,黑化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是去我家,放心,后面会让你跟我一起办事”


“行,但是我也有原则,不需要我挑明了说吧”


看着一脸不在意的托雷基亚,虽然他帅,却阻挡不了他坏。


“这是自然,我会遵守我的约定”



另一边,赛罗回到了光之国,他们听了都是满脸不可置信,还问赛罗是不是搞错了。



“我亲眼看着迪娅变成黑暗战士,跟托雷基亚走了”握紧的拳头表示着愤恨。


“迪娅这么乖的一个孩子,为什么会……”奥母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儿会坠入黑暗。


“我不相信迪娅会这样!”泽塔还是不相信之前那么耀眼自信的你变成黑暗战士。


突然,一道光降落在他们面前,是我留给他们的影像。


“母亲,父亲,哥哥们,原谅我的行为,我坠入黑暗是命运注定的事,但我不会伤害其他人,我跟托雷基亚只是合作关系,到了期限我会独自一人漂泊,或许会成为欧布前辈那样的人吧,相信以后我们会见面的,再见……”



他们应该收到了吧,自己的花纹变的好杂,小陆都没有我这么花吧,可是花又不觉得眼乏。


“力量增强了,老话说的是没错,黑化强一倍”


“丫头,之后的打算你安排好了吗?”斯利安不反对迪娅的做法,他本身就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


“等和托雷基亚的期限一到,我会一个人流浪,可能我会变成红凯那样的漂泊旅人吧”



说不定还能碰见我最喜欢的伽古拉,他可是我的启蒙老师,不然之前的我要是看见自己变成这样估计会疯,就不会这么淡定了的呆在狼窝里了。



“小姐似乎没有不适应呢”托雷的声音突然冒出,他依靠在门边笑着看着我。


“别叫小姐,直接叫我名字,别当我不知道你的作为托雷基亚”我毫不犹豫的瞪回去。


“好吧卡迪娅,是我的不是,准备一下吧,我们要出发了”


“去哪?办什么事”一声不吭的要我跟着做事,莫名的不爽。


“欧布那里,我感受到了黑暗气息呢”托雷说完就先我一步离开了。


“说什么来什么,红凯前辈嘛,可以见到伽古拉前辈呢”


“准备好了?”看着板着脸的我,托雷并没有说什么。


“走吧,别墨迹”我先进入了门扉,托雷基亚在后。



“赛罗,通知他们了吗?”佐菲看着赛罗,眼里是可见的焦急。


“已经给他们说过了,见到迪娅就通知我们”赛罗已经将签名以紧急情况发送出去了。



“跟tv不是同一个地球,看起来见到伽古拉前辈的几率很渺茫,白期待一场”


身上的低气压逐渐散发,托雷基亚也不知道你什么毛病,自顾自的走了。


“老托也是真的不嫌烦,还要我帮忙寻找内心深处黑暗的人,也不觉得累”


内心深处的黑暗吗?那当然应该找反社会人格这种人啦,在合适不过了。


“丫头,你不担心欧布会把你的行踪暴露给家乡吗?”斯利安想知道迪娅的打算。


“老东西,我有我的办法,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切断与斯利安的联系,我走上了街道。



远处,俩个鬼鬼祟祟的人看着穿着黑色皮裙,夹克的迪娅陷入了沉思。


“西澳,她这样算成功吗?”伊尔嘟了嘟嘴,有些不满。


“只要印记还在,就算,我们只需要暗中观察就行,不用插手”说完又是一颗糖塞进嘴里。


“好啊!你什么时候去买的!”伊尔揪着西澳的小辫子,质问他。


“哎哎哎,别扯,别扯!我英俊的发型要被你毁了!”



“斯利安,确认那俩人就是那天害我疯魔的人吗?”


我没有回头,通过斯利安的强大感知,草丛里那俩早已被发现,没有当面拆穿而已。


“没错了,就是他俩,丫头打算怎么处置呢”斯利安在迪娅来到大街没多久就发现了身后鬼鬼祟祟的俩人。


“钓鱼当然要放长线,最终的鱼自然是里面最大最肥美的那条”我笑着进入人群,消失在里面。


“来吧,我赐予你力量,去向你的仇人复仇吧,哈哈哈哈”托雷基亚笑着走入了门扉。


“托雷基亚,你就不能改改你那笑的疯狂的性子,通讯器里很吵不知道吗?”


通讯器别在我的耳边,轻巧不碍事。


“小姐是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哦,不好意思,应该叫你迪娅”


托雷基亚明知故犯,他这是故意这样叫我。


“我宽容,不计较你这点小事”关闭了联系,继续做自己的事。


“丫头,那俩走了,气息已经消散不见了”斯利安的语气有些遗憾。


“放心,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现在还不是时候去找茬”耐心的恢复斯利安,去一些店面里看看是否有兼职可做。



光之国内有些死气沉沉的,少了个人,大家总感觉身边没有她的欢声笑语,埋怨。


“表哥,我想迪娅了”泰迦等人排排坐,望着与她不一样的天空。


“我也奥特想,西秀”泽塔一脸失落,哭唧唧的望着赛罗。


“迪娅之后会一个人,遇见迪娅,我们就算绑,也会带她回来”赛罗心里空落落的,比不比他们少。



花店里,店长满心欢喜的打量我,手里还捧着一束没来得及包的花束,想着贴了这么久的招聘终于有人来了。


“你是问我这包吃包住吗?”店长以为你要问薪资什么的,这给她问不会了。


“嗯,如果没有就算了”刚准备转身走,就被一双有力的手拉住。


“我这有个阁楼,如果不介意就住进来吧,棉被什么的我可以免费提供!”


不能让到手的鸭子飞了!好不容易来个姑娘,不能跑了!


“谢谢店长姐姐,我会努力工作的”没钱好难受,努力赚钱,然后旅行,我受够了!


“店长,来一束康乃馨”一道声音响起,有点耳熟,但不确定。


“啊,红凯啊,还是跟之前一样嘛”店长姐姐很熟练的包好了康乃馨递给了红凯。


“麻烦店长了,嗯?这你新招的员工?”红凯披着夹克,笑着包着那束好看的康乃馨。


“对呀,好不容易拐…招来的”店长姐姐差点说出真心话。


“挺好的,那我先走了,再见”红凯手拿康乃馨,喝着弹珠汽水就转身离开了。


而我从他出现到离开没有说一句话,太魔幻了,我看见了红凯。


“店长姐姐,他是不是经常来啊,看你们很熟的样子”我看着收拾残枝的店长姐姐,有些好奇。


“对,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我这买一束康乃馨,有时也会跟着一个男人,叫什么伽古拉?看他们关系挺好怕,应该是兄弟”



评论(5)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